书法江湖商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注册

关闭 浏览当前主题的网友: 总共 0 人, 其中 0 会员, 0 游客
  • 只有游客
商城将合并到书法江湖 交易认证用户认证办法 白谦慎笺纸小品 2018年书法江湖特训营寒假班招生简章(2018.1.26-2018.2.9)
【 歙砚斋 】通古堂喇嘛崖 
查看: 948|回复: 11

诶!朋友圈所见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7-14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看大图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南方,诶!
mmexport1594698575023.jpg
mmexport1594698548739.jpg
mmexport1594698571590.jpg
mmexport1594698563314.jpg
mmexport1594698541713.jpg
发表于 2020-7-14 18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15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这个机器是毁了,祝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21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产啊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7-22 2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了,都是泪啊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8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,淹成这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8 1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飞张 发表于 2020-9-8 08:35
我擦,淹成这样了

好像现在恢复生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8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纸没事儿,比我幸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7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,这个损失惨重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梧桐树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书法江湖商城 ( 浙ICP备19028990号 )

GMT+8, 2020-10-25 10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